top
大禾旅行社-facebook


● 前言︰


大禾旅行社創立於1994年,創立以來一直以致力於旅遊產業形象的提昇,始終秉持『專業、創新、誠信、承若』的經營理念,永遠信守承若;追求卓越,並以永續經營為目標。

對於市場上消費形態轉變,始終以客戶至上;滿意度為指標。 行程安排設計方面始終以合理的價格;頂級品質,量身訂做;親切服務。

大禾旅遊『專業專精;傲視旅界』 大禾旅遊,在旅遊市場『一如永恆的太陽』始終堅持,合理的價格、頂級品質,更以多位資深專業人員,為您量身訂做各種精緻行程 親切服務 專業操作 創意行程 深度旅遊。

~~是您最值得信賴的朋友~~

大禾旅遊 以真情伴您遨遊天下


● 經營方針︰


因應e世代的來臨,網際網路的行銷趨勢,本公司更建立e化服務,全方位的銷售為通路網,並建立更超高的旅遊產品,分享給更廣大的消費群。
大禾旅遊一直在專業領域及服務方面,不斷的自我鞭策成長,提昇國內外旅遊之水平,塑造台灣旅遊新形象。 我們積極加強旅遊產品的研發與服務流程的改善,建構完善的行銷通路、經營品牌形象,整合資訊科技、建構電子商務系統,提昇客戶的滿意度,創造佳績。


● 承辦業務範圍︰


票務部:我們有專業熱忱的服務人員,為您提供國內外機票方面的資訊及代訂機位機票;更專門為商務考察之旅客,安排最順暢的行程及最合理的票價。

團體部:國內外團體旅遊行程安排及設計、代售各大航空公司機票+酒店套裝行程、包裝國內外飯店+機票個人自由行、代訂世界各地旅館、代辦世界各國簽證等…。


● 特殊團體及奬勵旅遊之業務︰


本公司擁有籌辦學校、機關團體及大型公司行號開會、考察、參展、研習、訪問交流、樂團演奏、員公旅遊行程規劃安排之實務經驗,且每次出團均達百人以上,並獲得佳評如潮。


● 有關於大禾︰


□ 觀光局註冊編號:5374號
□ 統一編號:84716747
□ 品質保障協會會員。編號:高0158
□ 代表人:吳秀美
□ 連絡人:吳昭星
□ Email:lisa@ground-life.com.tw

 
 電話:07-227-3099 傳真:07-229-5555
 服務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17樓之2
 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字05374號 品保字號高0158號
 負責人:吳秀美   網站聯絡人:吳昭星